您好,欢迎访问湖南威颂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技术支持:中国公路招标网,中国最具价值的公路招标采购门户网站!
湖南威颂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主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电容器、母联与备自投、PT 测量与切换等的微机保护及测控装置
  实名认证 诚信企业 销售冠军 交易安全保障       诚信会员第 1  年
  
公司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 资质荣誉 公司资讯 在线采购 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主站
     公司公告:
更多...
中国公路招标网行业通会员 1
   
  电话:
  手机:  
  邮箱:
公司资料
湖南威颂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诚信认证  编号:671534
诚信企业 安全保障 销售冠军
联系人:  职员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件:
地址:
网站:
 
 
 
产品选型
 
列车牵引供电实训系统
详细摘要: 该系统主要是针对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有牵引供变电技术课程,为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实践教学服务的一套系统。本系统是一个利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控制技术将牵引变电所传统的二次设备(包括测量仪表、信号系统、继电保护、自动装置和远动装置等)经过功能的组合和优化设计,实现对变电所各供电设备进行故障保护、运行控制、状态采集、实时测量、与调度通信的微机化、网络化的智能保护测控系统;具备35KV牵引混合所各开关的遥控、遥信和模拟自动倒闸操作功能。
产品型号: 列车牵引供电实训系统      所在地:     价格: 0.00  

变电站供配电综合自动化实训系统
详细摘要: 电力生产的连续性、重要性和停电对生产造成的直接危害和社会影响,一般来说,不可能停止设备运行或人为制造事故现象来培训和教学。本系统是根据学校“配电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系统自动化”、“发电厂电气部分”、“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技术”、“工厂供电”“新能源发电技术”等课程的实训教学要求,结合工厂配电及变电站的现场实际情况,借鉴了业界许多优秀自动化系统的成功经验,以先进可靠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倾力打造开发了WSN-XT3200变电站供配电综合自动化实训系统。该系统功能强大,将变电站和供配电融合到一个系统,避免了学校重复建设的情况,一套系统能基本涵盖学校电气类所有的专业课程,让学生足不出户得到真实性的培训实训目的。
产品型号: 变电站供配电综合自动化实训系统      所在地:     价格: 0.00  

变电站仿真软件
详细摘要: 变电站仿真软件提供商:满足变电站运维人员的培训和技能考核的需要,熟悉不同电压等级下变电运维相关设备、监控系统以及运维任务的操作,掌握变电设备运维流程,并通过参加事故案例处理的仿真操演练和考试,提高变电站运维分析、判断和处理事故的能力。
产品型号: 变电站仿真软件      所在地:     价格: 0.00  

工业机器人装置
详细摘要: 本套工业机器人平台是专门针对工业机器人领域开发的一套实训实验教学系统,本实训实验平台是按照模块化结构进行设计,主要由关节型工业机器人、智能搬运机器人(AGV)、工位台、机床平台、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本实训平台可以进行工业机器人相关技术开发、维护维修、示教等方面专项实训教学,还可以进行多种工业机器人与机床、自动输送线集成应用实训。

1、认识工程系统对象:通过简单和典型的工程系统对象的认知或拆装,了解工程系统对象的基本组成,同时了解一些复杂的工程系统。也就是“知其然”的过程。

2、将模拟电子、数字电子、机械、自动控制、传感器等课程教学内容融入第一个教学循环中了解过的典型工程对象系统中,学生通过亲自设计、焊接、调试和组装系统中的典型模块,到最后完成系统控制,全面掌握工程系统的安装、维护、建模、分析、设计和调试等方法。这也就是“知其所以然”的过程。

3、通过给出一些典型工程对象的设计课题,提升学生的融会贯通能力和创新能力,获得相应工程专业的设计和开发技能。也就是实现学生工程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的目标。

4、通过机器人仿真软件 ,了解机器人的编程界面剂简单操作,了解机器人仿真环境及简单操作技巧。能简单掌握最简单的一些操作,以及对这些操作的进行保存等情感目标;再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机器人的学习兴趣,能感受仿真环境中的真实感。机器人仿真软件分教学版机器人仿真软件,研究版机器人仿真软件。
产品型号: 工业机器人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风力发电实训装置
详细摘要: 风力发电实训装置由风力发电机、风力发电控制器、电力蓄能单元、逆变模块、开关控制单元、负载单元、显示单元共七大单元系统组成,系统能进行风力发电相关全过程实验,是职高、大学、研究生以风力发电为主课题的研究和培训、教学的理想产品。
产品型号: 风力发电实训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太阳能光伏实训装置
详细摘要: 模拟仿真装置:太阳能光伏实训装置以太阳能发电为主课题的研究和培训。光伏发电系统由DC-AC同步并网控制单元,DC-AC离网逆变单元,光伏阵列单元,阵列汇流单元,充、放电控制单元,监控仪表单元,控制开关、漏电保护开关单元,上位机监控单元,等模块化组成。
产品型号: 太阳能光伏实训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风光互补实训装置
详细摘要: 风力互补培训 系统 软件 一站式培训解决方案,主要由光伏供电装置、光伏供电系统、风力供电装置、风力供电系统、逆变与负载系统、监控系统组成。KNT-WP01型风光互补发电实训系统采用模块式结构,各装置和系统具有独立的功能,可以组合成光伏发电实训系统、风力发电实训系统。
产品型号: 风光互补实训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实训装置
详细摘要: 本装置是根据《电力系统自动装置原理》、《电网监控及调度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设备》、《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模仿》等课程实训教学的内容,并结合工业实际应用和发展而研发。它能满足对发电厂中常用的自动装置、发电厂监控、发电系统运行、继电保护等教学内容进行操作,还可以通过仿真方式掌握自动装置的工作原理。适用于电力、电气、自动化类各专业相关课程的实训教学,也可作为学生毕业设计和教学科研项目的硬件开发平台。
产品型号: 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实训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电力监控软件
详细摘要: 电力监控软件认准湖南威颂:故障录波、报表查询、趋势图控制、历史数据查询、实时曲线。
产品型号: 电力监控软件      所在地:     价格: 0.00  

通讯管理机
详细摘要: WSN-TX嵌入式工业计算机是小体积,低功耗,内嵌Linux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平台,它内置了一个处于工业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i.MX287ARM处理器,内置128MBDDR SDRAM,128MBNAND FLASH,8MB NorFlash。NISE-601G具备2个铜以太网,4个RS-232/RS-485的标准串口,最大传输速度115.2kbps。

WSN-TX同时具备电源冗余输入功能,并提供失电告警功能,且支持9V-48V的宽电压直流电输入。提供 POWERPC GNU交叉编译工具和支持,为快速开发应用提供保障。
WSN-TX针对工业远程监控的需要,集成GSM/GPRS无线通讯功能,只要有GSM网络覆盖,您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工业现场运行状况。 WSN-TX是工业宽温型高性能高可靠性计算机产品,可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能力,是工业控制、通讯管理、智能调度、楼宇自动化,节能系统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WSN-TX可提供多种存储方式,方便客户开发具备应用自恢复的可能。通过多备份方式实现系统的冗余功能。协议支持:OPC,MODBUS,IEC101/102/103/104,IEC61850,CDT,SC1801,N4F等等,支持自定义协议。
产品型号: 通讯管理机      所在地:     价格: 0.00  

计算机监控系统
详细摘要: 计算机监控系统用来监视和控制电站的运行状态。监视电站生产过程中各个系统的工作情况,并可以通过远程操作来控制电站的生产过程。
产品型号: 计算机监控系统      所在地:     价格: 0.00  

多功能电力仪表
详细摘要: 多功能电力仪表,是针对电力系统、工矿企业、公用设施、智能大厦的电力监控需求而设计的。它能高精度的测量所有常用的电力参数,如三相电压、三相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频率、功率因数、四象限电能、谐波测量、复费率功能等;分别有可视度高的LCD和高亮的LED数码管来显示仪表测量参数和电网系统的运行信息,仪表面板带有三个编程按键,用户可现场方便的实现显示切换、仪表参数编程设置,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多功能电力仪表有多种扩展功能模块可供选择:RS485的数字接口可实现仪表组网通讯功能;2路电能脉冲输出和4(2)路模拟量(0~20mA/4~20mA)输出功能可实现电能和电量的变送输出功能;4路开关量输入和4路开关量输出功能可实现本地或远程的开关信号监测和控制输出功能(“遥信”和“遥控”功能),可组合实现多个电量参数报警及自动控制功能。

多功能电力仪表可编程电力仪表适用于电站、电气开关柜以及各种电气设备测量或指示线中路的交/直流电压、交/直流电流、频率、单/三相有功功率、单/三相无功功率、单/三相无功功率、单/三相功率因数等各种电参数。具有测量精度高、读数清晰、方便、无视角误差、可任意角度安装、抗震、抗外磁场干扰等特点,是原指针式仪表的理想替代品。
产品型号: 多功能电力仪表      所在地:     价格: 0.00  

微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
详细摘要: 微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是在总结国内外同类型产品的优缺点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并结合发电厂、变电站现状及未来发展而开发研制的一种新一代基于全球最为先进的 32 位 DSP 硬件平台的系列化产品,涵盖了 110kV 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配/电线路保护、主设备保护和测量控制系统,提供了 110kV 以下变电站和各种容量的发电厂综合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产品型号: 微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      所在地:     价格: 0.00  

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
详细摘要: 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应用水力、火力发电产,各类变电站,高频开关电源主要由蓄电池组、充电装置、直流馈线屏、直流配电柜、直流电源监测装置、直流分支馈线等部分组成,并由此形成一个庞大、遍布直流电源供电网络,为继电保护装置、断路器跳合闸、信号系统、直流充电机、UPS、通信等各个子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电源。
产品型号: 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      所在地:     价格: 0.00  

低压机组智能控制箱
详细摘要: 低压机组智能控制箱,是我公司结合多年来生产水电站自控设备所积累的经验,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子元器件和控制理论,专门针对小型水利发电站,研发上市的一款高集成度、高度自动化、高度智能化的水轮机和发电机一体综合控制装置。该装置将调速、励磁、水位控制、负荷调节、保护、同期、一次回路等诸多自动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一台发电机仅需配置一面屏柜,即可实现所有自动控制功能。装置投入运行后,可达到少人值守或无人值守的效果。
产品型号: 低压机组智能控制箱      所在地:     价格: 0.00  

低压机组一体化屏
详细摘要: WSN-LVG-A智能式低压机组一体化系统,是在广泛汲取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经验,结合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传感技术、通讯技术、PLC控制技术、保护控制原理而研制的新一代针对农村小型水电站中的低压发电机组的一种高集成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通用型产品。

本系统是低压机组十合一系统,集机组电量测量、发电机保护、机组顺控、同期合闸、电度计量、励磁控制、温度巡检、转速监测、出口隔离开关及出口断路器为一体,具有低压水轮发电机组所需的机组运行控制、电量监测、同期控制、微机保护、励磁控制及电度计量的全部功能,适用于单机容量为800KW(电压400,频率50HZ)及其以下的水轮发电机组。
产品型号: 低压机组一体化屏      所在地:     价格: 0.00  

微机励磁屏
详细摘要: 水电站保护设备机组LCU屏综合自动化系统,机组LCU屏。微机励磁调节器装置是以MCU、DSP为内核构成的系统芯片(SoC)为核心,配以超大规模现场可编程芯片而构成的新型励磁调节器。
产品型号: 微机励磁屏      所在地:     价格: 0.00  

 
湖南威颂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网站由中国公路招标网制做维护。内容真实性及解释权归湖南威颂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
|
|
|
|
|
|
|
|
|
中国公路招标网,中国公路招标采购平台,中国公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glzb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公路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